因為上禮拜皮包在台北被扒走囉!剛好10/31公司又放無薪假 ,所以就回到宜蘭辦一辦(沒提款卡=沒錢可用,而且身分證也不見,超怕被盜用。)一整個早上都在跑補辦證件。
快到中午,人剛好跟我弟在宜蘭,我弟就推薦了這家《長旺鐵板燒》,位在復興路二段上。
我弟說,這家鐵板燒一個中午就可以賣掉幾百鐵板燒便當,就知道他的美味。
當然就一定要買回去孝敬我媽囉。還真的 真的等很久呀‧‧‧‧‧‧
 

一律60ㄟ,60就可以吃到鐵板燒ㄟ。便宜吧!

除了買好吃的回去以外,當然 來宜蘭一定不能錯過的飲品《北門綠豆沙牛奶》。
以前 一直對芋頭牛奶沒有很感興趣,因為 基本上都是用一些芋頭粉+奶粉或是奶精之類的,對我來說那應該叫做化學製品,不是飲品。
但是 自從喝了這家《北門綠豆沙牛奶》以後,就此改觀。每次來宜蘭 有經過一定來品嚐。


鐵板雞排+鐵板牛肉(除了主餐,還有豆芽菜、高麗菜、荷包蛋)
大碗滿意,料多、 味美、 肉大塊。
 

芋頭牛奶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呀!除了好喝、好喝好喝,還是好喝‧‧‧
利用整顆芋頭+牛奶 下去打的。
濃郁 香純(真的超濃的~~~) ,喝了這杯就感覺吃了一顆芋頭一樣。
而且 還是有果粒的喔!就算平日還是一堆人在排隊(可見得多受當地人的愛戴了)
雖然 一杯賣50,但是我覺得很值得(50對宜蘭人來說 ,可是高價位的)
拍胸脯保證,喝了以後 一定會愛上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