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幾天是老爸生日,因為是上班時間 ,人不在宜蘭。所以 就趁這禮拜我回來 ,順便提早慶祝。
我弟們請客,選了這家我爸滿愛的料理《掌櫃》川菜。
外觀設計看來是有點古典農村跟時尚雅痞的結合。

 

內部裝潢也是,燈光美、氣氛佳,讓客人品嘗私房料理外,還有一個舒適的環境,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。
柔色燈光配上牆上的古典花紋,感覺超有fu的喔!我超愛這種感覺~~~

用餐前,當然要來一張我爸媽合照。

我大弟跟小弟。真的座無虛席喔!!!

5個人就點了五菜一湯,真的是超撐的啦!~~~
苦瓜鹹蛋--苦瓜翠綠,鹹蛋鹹度適中,清爽好吃。吃了感覺都退火了‧‧‧哈
--哇,沒囉 !只剩一塊,就知道好吃了,牛肉很大塊喔。
豆鼓牡蠣--牡蠣超大顆,會爆漿喔!鮮甜美味。豆腐吸收了豆鼓+鮮蚵的味道,濃濃、滿滿的醬汁全部包覆著豆腐。讚
醬爆雞柳--雞肉滑嫩,不失咬勁。配上洋蔥、香菇。真的絕配‧‧‧
滑蛋蝦仁--蛋超多的,蝦仁也超大的,光看到就飽囉!(真不該叫5碗飯的@@")
(這是杯盤狼籍的景象,不是菜餚剛上桌的樣子喔,所以 菜都有點被攪亂了)

酸菜白肉--這是我爸的重點,他每次來必點的。
白肉+鴨血+蛋腸+三星蒜+酸菜
真的味道很棒,湯超好喝,我媽都加湯加到不好意思。我弟本來還想加湯,然後帶回家的。哈哈~~~
 

我大弟,超不想合照的。看他表情就知道了,真的是一點都不合群呀!

 這家的菜餚雖然標榜川湘餐廳,視覺上看起來應該也都是重口味的。但是 味道上卻不盡然,少鹽不放味精,可是標榜健康路線喔。
價格也不會太貴,推薦可以來品嘗看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