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8,是阿姨的生日。不過 因為大家那天都沒放假,所以 就提前到一個禮拜慶生。
一直在思索,不知道應該去那邊聚餐,本來想去王品的。因為Judy說下午還有約,只好找在東區附近的餐廳。
在網路上找了一家跟王品類似的《喬森西餐》來嘗試看看。

位置在永春捷運站附近步行5 min就可以到,外面看來全黑的裝潢,還真是低調的華麗呀
 。

 


進去後,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喔!
內部裝飾也非常舒適明亮喔!看,Judy、阿姨跟ㄚ郎有多開心呀。

 

餐前麵包,是五榖的喔,非常香‧‧‧‧‧‧
無限量供應的喔,但是 不要吃太多,不然主餐就填不下肚子囉。



蘑菇濃湯,棒的勒~~~香純的奶味搭配上蘑菇的味道。彷彿身在山林中


ㄚ郎的番茄莎拉,也不錯!如果 能再烤過,或是 加點cheese 焗烤,應該會更好吃。
 

主餐上桌---台塑牛小排。牛肉非常有嚼勁,真的越吃越香喔。份量也是很大的‧‧‧
 

主餐上桌---莎朗牛排。天呀!牛肉超嫩的啦,跟牛小排的口感完全不一樣。香嫩多汁‧‧‧甜的勒
 

主餐上桌---龍蝦排餐。焗烤龍蝦肉,整整半隻龍蝦ㄟ,一吃就感覺龍蝦的新鮮度。好像在深海中一樣,推~~~
 

主餐上桌---明蝦排餐。這明蝦也滿大隻的,肉呢!真的也是新鮮呀!不過 對男生來說,量小了點。
 

店長以為Judy是我女朋友!哈哈,如果有個小我12歲的女朋友,也是很不錯的。
PS.Judy是我妹妹啦!不要誤會囉



吃完了,當然來張合影留念囉~~~


對這家評價還不錯,主餐都調理豐富而不失原味。
但是小貴了一點,5個人花了近5千;如果價格在低一點,那會更吸引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