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年一度的萬人泳渡日月潭,這麼重要的活動,當然一定要去朝聖。照以往慣例跟同事們前一天晚上就先到達日月潭玩樂一番,第二天再挑戰,這樣才有意義呀。
8/30
AM9:00 ,大家集合出發,日月潭我來了~~~~
先到台中採購今晚營火晚會所需的配備,順便用中餐。
第一個景點,當然就來到埔里酒廠囉。

一進酒廠,就聞到陣陣的紹興酒香味。
每次來埔里酒廠,好像人都一樣多,從來沒少過ㄟ。
因為 蔡哥他們開錯地方,開到南投酒廠。所以 我們就趁這麼長的空檔時間,在這晃了大概快一個小時,等他們‧‧‧‧
當個觀光客囉!!!

這次來除了吃冰棒外,就是買傳說中的紅麴養生薄餅(在網路上,造成很大迴響喔。之前 有吃過,真的口味很棒喔)。

買了超多箱的啦~~~我們的戰力品。


到了日月潭後,跟民宿老闆聯絡上。就到碼頭準備到我們今晚的住的船屋,這地方是明天下水處喔,趁現在沒人可以趕快拍照,一箱啤酒+烤肉 就是今天的晚餐 還外加9碗泡麵當明天早餐。
(後面真的是一堆大陸遊客呀,日月潭真的快被中國給佔據了!救命呀~~~)


大家上舢板船,真的感覺滿像在香港的,突然很想叫老闆來碗艇仔粥,哈哈~~~。不過船真的很小,好像隨時會翻船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蔡哥很猛喔,不會游泳,也是有橫渡日月潭的經驗。
但是 這次好像重感冒,沒辦法下水了。


不是為了拍我的腳喔!看吧,舢板快翻的樣子,一直在進水。還真有恐懼敢勒~~~~


開了幾分鐘後,終於看到我們的船屋了。真的是超漂亮的,一共兩層樓,而且很新喔,我們是第一個客人,雖然老闆說完全還沒弄好,但是 已經很棒了。


附近的環境真的很棒,又很安靜。


這裡真的是應有盡有,有廚房還有前面這麼大的玩樂場所。後面還有老闆自己的魚池喔,老闆說 我們可以自己釣魚來烤。
不過 還是有遺憾,就是沒有自來水(用的水是從湖裡面抽出來的,喝的是老闆另外準備的山泉水跟礦泉水。)、沒有電視、沒有卡拉OK,如果有的話,就真的perfect。




乙醚被蔡哥一腳踢下水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
我也準備下水囉~~~~


為了明天準備,所以 大家都先下水試試水性,船屋真的很棒呀!想下水,隨時都可以跳下去玩喔。


玩累了,當然就是大快朵頤,吃我們的晚餐BBQ。
良辰美景,一口烤肉一口啤酒,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呀!
剛上船沒多久,大家都有點暈船了,喝了一瓶酒後,就變成了暈船、酒茫、還是美景陶醉,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。


一正跟ㄚ郎都變成紅面番鴨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

酒後三旬,當然要看節目囉。
一正COSPLAY三連拍‧‧‧‧‧‧
第一,筋肉人

第二,鹹蛋超人

第三,蜘蛛人


ㄚ郎茫了,乙醚也茫了,因為這次主辦人找的地點太棒囉,所以大家都一直敬他呀。那天晚上他還真的是趴了~~~
再次感謝乙醚呀。


8/31,AM6:30就出發,一大早天氣真的很冷呀!
突然覺得這種天氣,下水是一種折磨{#emotions_dlg.emotion_cry_smile}


到的時候,已經有很多人下水出發囉!GOGOGO~~~


今年泳帽的顏色,真的是‧‧‧非常特別呀。
大家都變成可愛小粉紅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

YA!我第一個上岸囉,哈哈~~~上岸的感覺真好,終於 不再頭暈了,不然 我還真怕吐在日月潭裡@@"


率先抵達的三個人,來個大合照。


先上岸的,當然 要先飽餐一頓,肚子餓餓了。


經過努力奮戰,大家都挑戰成功了‧‧‧
勇士們,上岸了!上岸大合照,大家都超利害的。


離開日月潭前,在我們停車的地方,附近有個步道感覺很棒,如果騎腳踏車看螢火蟲應該也是不錯的享受。
本來還有計畫到集集或是大甲再觀光一下,不過 明天還要上班而且大家似乎都累了,所以 就一路飆回新竹休息囉。

每次來日月潭,都住不一樣的地方,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,真的很棒喔。
尤其 這次住的又是很特別的船屋,本來還擔心會暈船呢!
但是 好像想太多了,這次真的是很棒的體驗,下次 有機會來,一定要住一次船屋,
是個很棒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