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弟弟每天都趴在地板上睡覺......所以 決定把他的毛都剃掉,讓他涼快一點.......剃完後,回到家~~全家都笑到翻掉 是大頭狗?還是星爺在『長江七號』裡的七仔? 夠帥吧!!!哈哈~~ 弟弟很臭屁,一付威風凜凜的樣子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