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跟老弟跑完7km後,我弟就說想要補充一下熱量,就建議到這間MIO米歐牛排館。
這家在宜蘭可是頗負盛名,因為便宜又美味,CP值可是相當高。

『米歐牛排』,在宜蘭已經開了很多年了,這地方是後來才搬過來的,不過 一樣在宜蘭大學旁邊,非常好找。
PS.來之前最好先定位喔,不然 您可能要等一段時間。 

090623MIO牛排

店內雖小,不過很有氣氛喔!而且服務超好,只要紅茶沒了,服務生一定馬上幫您補滿。
啊!忘記拍一下紅茶,MIO的紅茶是一絕呀,有淡淡的花香味,甜度也非常適中,我跟我弟都喝了三杯~~哈哈,這樣就知道多好喝了。
喝了,絕對會愛上的~~~

090623MIO牛排

酥皮濃湯?應該不是酥皮吧!用脆皮濃湯形容比較實際,因為皮真的很脆,濃湯裡還有幾隻小蝦子,老闆真是不惜成本呀!
濃湯也不會太過死鹹,味道真的剛剛好。讚

090623MIO牛排

醬醬!我的豬排,巴掌大的豬排,肉的質地很棒,有咬勁而且又有點脆度,棒呆了!
鐵板麵又是我最愛的細麵,好吃好吃~~~~太感動了

090623MIO牛排

我弟的四分熟牛排,比我的豬排還大ㄟ~~~~~
不過 我已經不吃牛肉了,所以 也不能表達想法,但是 我弟可是說非常棒!
而且肉的橫切面,看的出來不像一些餐廳為了讓肉很嫩,就會泡一些木瓜精之類的,這肉品質很棒很紮實。
090623MIO牛排

最後呢,甜品是一球冰淇淋,我一直吃不出來這是什麼樣的口味,但是有股淡淡的香味,也不會太甜,還不錯。
090623MIO牛排

大家猜猜這樣多少錢呢?天呀!真是太神奇了杰克,我的豬排套餐才120元ㄟ~~~
牛排也才150元,這樣CP值夠高吧。而且 服務又好,真的非常推薦喔。 

 

MIO米歐牛排

宜蘭市農權路二段30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