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叫弟弟。我年紀已經一年多囉!我是個過動兒,只要有人來我家 我都會用最熱烈的方歡迎。
我最愛笑囉~~~笑一個給大家看吧!
不過 我生病了, 身上長蟲蟲 ,會一直吸我的血。所以不得已 ,一定要把我漂亮的毛給剃掉

 

看 ! 我很可愛吧。

  

剛好中秋節, 秀一下我的新帽子 。可愛吧!

 

開始剪毛囉~~~

 

好醜ㄟ(冏)

 

終於 剪完了。 好累喔! 不過好醜喔! 真想哭ㄟ, 我以後不敢見人了。>__<"
(原來 我也是靠化妝,才那麼可愛的~~~呵呵)

 

讓我睡一下,不要吵我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