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寒的冬天又遇到寒流來襲,只有頭腦有問題的人才會去騎車吧!?
所以 原本約好小孬孬的A華,真的臨陣脫逃了‧‧‧
從羅東到宜蘭跟豬銘會合,這段路的熱身就讓我受不了了。速度維持在30km/hr,不過寒冷的天氣讓我一下就變得口乾舌燥,耳內也因為冷空氣變的刺痛。真的痛苦


第一站,就是山腳下的林美社區。
看我這麼臃腫就知道我穿多少!?除了兩件的車衣外加一件車褲外,外面又加了一件風衣跟風褲。冷~~~

DSCF5384.JPG
耍白爛嗆聲(不是跟陳雲林嗆聲喔,是跟小孬孬A華嗆)
 
讓我跟豬銘為大家介紹,山頂的淡大跟佛光就是我們的目的地。
DSCF5387.JPG

往淡大的有兩條岔路,我們選擇了右邊的產業道路,路雖然小條 不過車卻少很多,一路都是果園。
這個view很不錯,路上的金棗也都熟了,但是我是好國民 沒有偷把喔!!

DSCF5389.JPG

宜蘭唯一的高爾夫球場,我不是有錢人 沒進去過

DSCF5392.JPG

豬銘把高爾夫球當籃球滾...
DSCF5395.JPG

天寒地凍的我則是餓了。
DSCF5396.JPG

接著到淡江大學前所面臨的連續髮夾彎。
在宜江橋留下身影。(老實說,我覺得這橋好像不太穩固的樣子。)
DSCF5398.JPG

淡江大學門口前,開滿了芒花。
所謂 數大便是美,就是此美景吧!!(只有像我這種神經病,才有閒情逸致在這裡享受這景色吧。因為山頂上寒風更加冷冽~凍!!!)
DSCF5403.JPG

連校狗--小白都出來迎接我們。小白來...變棉花糖。

DSCF5411.JPG

霧氣靄靄,失去了一賞蘭陽美景的機會。憾~~~
DSCF5414.JPG

美吧!?非常有設計感又實用的宿舍。
淡大的高級宿舍,每間都是強化玻璃,面向蘭陽平原,每個晚上看夜景+紅酒 應該是很棒的享受。
(淡大學生真幸福)
DSCF5417.JPG

這種天氣最適合來杯 蘭陽出產的『伯朗咖啡』,讚!!!
DSCF5422.JPG

最後 豬銘在淡大留下的倩影。
DSCF5424.JPG 

 寒流來襲,淡江大學的下坡路段比上坡路段還難騎,寒風颼颼麻痺了雙手,讓煞車的反應變得困難,但是頭腦卻是特別地清晰,艱困的環境下才能激發鬥志,看來 我真的過的太安逸了。
從羅東到淡大來回52km,算有運動到
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