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又休閒的美麗達活動來囉,這種活動很值得參加,因為有吃又有的拿........非常划算的。
不過 雖說輕鬆,但是 也是有挑戰,報到時間是5:30,出發時間是6:30,週末要一大早起來也是非常累的
 

因為 龍ㄟ就睡過頭了,本來他說6:00左右要到我家集合~~~~沒想到..........等...等...等...一直到阿賢打給我。
阿賢:6:30了ㄟ,大家都出發囉! 你們要過來了嗎?
我:龍ㄟ 還沒到,可能再開車吧,電話打不通...
阿賢:我先到你家等好了。
就這樣,阿賢到我家後,6:40 打給 龍ㄟ
阿賢:龍ㄟ 你到哪了?
龍ㄟ:阿~~~我還在睡覺...
哈哈.....果然早起是一個挑戰呀,龍ㄟ還在頭城睡覺......
就這樣 我們就等 龍ㄟ到,等到7:00我們決定先去第一個蓋章處等 龍ㄟ,因為怕太晚拿不到紀念品
 

沒想到7:20左右,就接到 龍ㄟ已經到我家的電話了,真的是用飆車的。很殺呀!!!

活動路線:羅東運動公園→雙園自行車道→歪仔歪橋→安農溪自行車道→柯林湧泉區(第一蓋章處)→大隱產業道路→大進休閒農場(第二蓋章處)→梅花湖休閒農業區(第三蓋章處)→鼻子頭堤防→西二路→羅東溪休閒農業區(第四蓋章處:北成庄)→羅東運動公園,共26km。

300元,有排汗衣、頭巾、還有一張宜蘭民宿旅遊卡(可以打折),很值得的。
IMGP1936.jpg
 

第一蓋章處--柯林湧泉。我覺得這次的排汗衫設計滿好看的,淡色系,又有龜山島的圖樣,很有地方特色。
除了蓋章又有紀念品喔!!
IMGP1940.jpg

第二蓋章處--大進休閒農場。這邊有間非常有特色的石版屋。
當然除了蓋章還是有紀念品喔!!
IMGP1946.jpg

第三蓋章處--梅花湖休閒農業區。他們想表達的是 上面有間三清宮,不過被擋住了

IMGP1947.jpg

繼續耍白痴中~~~
IMGP1948.jpg    

第四蓋章處--北成庄
IMGP1954.jpg  

這邊有很大的蓮花池喔,雖然 還不到開花勝季,但是已經有稀疏的花朵迫不及待開出了。
IMGP1956.jpg

我想 如果這片蓮花池都開滿的話,一定非常漂亮。

IMGP1957.jpg  

最後 回到羅東運動公園,真的是滿滿人潮~~~~這次活動就一共有四千多人參加。
可見 近年來,騎單車的人口真的爬升很快。
IMGP1961.jpg

除了 便當外,還有冰可以吃,這樣才300元,真的很划算ㄟ........
而且 重點是 還有很多獎品跟腳踏車可以抽獎....最大獎的腳踏車 還價值兩萬多ㄟ。棒呆了~~
IMGP1963.jpg 

下面這些是到每個蓋章處 拿到的紀念品,柯林湧泉拿到祈福的五色帶、大進休閒農場的名產折價卷、梅花湖休閒農業區旅遊認同卡、北成庄拿到的宜蘭特色明信片(這明信片共10張,每張的很漂亮喔),所以 是不是很值得呢?下次有美利達辦的種活動,記得一定要多參加呀!!
IMGP196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