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跟弟媳 推薦三星咖啡農場的『品皇咖啡』,我在想 我弟又不懂咖啡,竟然會知道什麼是好??不好喝!!!
回老家的路上,就順道來喝喝看......
看到路旁 小小的,三星咖啡農園,還真的讓我質疑,這裡會有好咖啡嗎???

IMGP0559.JPG  


店內小小的,簡單的煮咖啡機, 沒什麼高級的裝潢。
IMGP0556.JPG  

咖啡價格相當平價,看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。
IMGP0558.JPG  
amazing ......喝完一口,真是讓人說不出話來。喝咖啡這麼多年,我還第一次喝到這樣的咖啡,竟然會有第二階段的味道。
一般 喝到的好咖啡,就是味道香醇而已。但是 這咖啡竟然跟茶有點類似,會有二次回甘的味道,這真的太神奇了。
喝完後,舔舔舌唇,那種甘醇的香味依舊停留在口齒之間。讓我驚嘆萬分~~~~果真 品質皇極,推!!!
後來 才知道,原來老闆也是 咖啡博士呀!!!早期 也在世界各地尋找咖啡,後來 還在印尼種咖啡,最後回到 三星種咖啡,
現在知道 原來宜蘭也有自產的咖啡,真是深藏不露的高手呀




三星咖啡農園--品皇咖啡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一段401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