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在童玩節的最後一個禮拜玩樂,  回到羅東市區,大家已經是飢腸轆轆。一眼 望去的羅東夜市,更是人潮擁擠,連擠進去品嘗小吃的慾望的沒了。
只好 帶著同學們來享用 私房美食『台灣沙茶』
現在 美食節目這麼多,宜蘭的曝光率又這麼高,但是 我好像沒看過哪個節目有介紹這一家。
可能 他比較不適合小吃類的吧!!! 這家店 在羅東夜市 康是美對面而已,非常容易找的。

這家賣點是什麼!??不就一般的炒飯炒麵......
如果是這樣想 您就大錯特錯了。看板上 斗大的字眼【自製沙茶醬】,那才是美味。
 
IMGP0452.JPG 

這家店是從我ㄚ爸ㄚ母 年少約會時就已經開業了,可說是老字號的。
不管 以前在外縣市念書時,或工作時,每次回羅東,一定要先來吃一盤炒麵。(聽在地的就對了......)
看他牆上高掛的山羌頭,就知道很威了........這顆頭 從我小時候 看到大。

IMGP0442.JPG  

牛肉炒麵,看似平凡無奇,不過 光聞沙茶味道,就讓你上癮,牛肉鮮嫩大塊,絕對讓你爽快。化符朽神奇呀

IMGP0444.JPG

羊肉炒麵,絕對是人間美味呀。麵條吸附了飽滿的沙茶湯汁....就像日本人吃拉麵一樣,讓人忍不住大聲品嘗。
如果 沒來吃過這家炒麵,別說 來過羅東夜市呀。 

IMGP0446.JPG

又加幾盤快炒小菜,其實 來這最好要點他的火鍋,搭配著他自製的沙茶醬,那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呀。

IMGP0447.JPG

幾十年的記帳方式,不過 這黑板已經換新了喔
......
IMGP044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