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放假天? 請假特地去吃飯,這樣說好像也沒錯啦!
之前 就聽過我表弟推薦東區
『絹豆腐』的名號,剛好他今天要跟朋友來吃,我就跟過來了......
這家在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,左轉直直走大概200公尺就可以看的到。
外觀裝潢感覺有點像日式料理.......不過 這家是賣韓國料理。
 
980810絹豆腐


我們一共5個人,還在專屬小包廂吃飯ㄟ,氣氛真的很不錯。
在東區用餐有個好處,就是如果東西不好吃,至少還可以享受氣氛。哈哈~~

980810絹豆腐  

小菜,無限量供應。
煎豆腐--豆腐軟嫩,外表微焦能帶出黃豆香味,非常有老媽的味道,好吃。
黑輪--本身不太喜歡吃加工食品,所以 無法評論,不過 滿有咬勁不軟爛。
辣豆芽菜--好吃,爽口....辣度味道都剛好。
燉馬鈴薯--燉的滷汁味道都有進去,也是很可口。
泡菜--更不用說了,我的最愛.....重口味,辣度也剛好,不太敢吃辣的 也絕對會上癮。
海苔,包石鍋飯吃的,但是單吃也很棒,因為我愛吃
980810絹豆腐

泡菜嫩豆腐煲,上面還打顆蛋....多漂亮呀!!
我點的是中辣,顏色就鮮紅很多~~~辣度對我來說剛好,這種重口味讓我一下就把飯吃光囉。
這家店主打是豆腐,豆腐確實非常軟嫩,像似都豆花一樣,入口即化。攪拌時請小心.....
唯一 小遺憾就是吃到最後我感覺到有點鹹,害我沒辦法把湯都喝光

980810絹豆腐

我表弟的
鮮蚵嫩豆腐煲,小辣,看起來也是相當吸引人。
980810絹豆腐

「角閃石」悶煮的石鍋飯,米的口感真的Q勁十足,水分也飽滿。原來店家是用花東地區「台梗九號」米,說到米我們宜蘭 五結的越光米也是外銷日本的,保水度也是很夠。
980810絹豆腐

分量真的很多,人多一點來可以一起share。
980810絹豆腐

又點了
海鮮煎餅,不過 我覺得餅皮太過軟嫩,太濕了,有點小失望。
我表弟說上次他來吃餅皮是很脆的,很顯然廚師沒有照SOP走,品管出問題。

980810絹豆腐

辣炒年糕,韓國的年糕跟台灣差滿多的。有點像年糕跟麻糬的綜合,有嚼勁,辣度也剛好。
980810絹豆腐

最後甜品---手工豆花,豆花綿密細緻當然是不在話下,不然就沒資格叫手工。
特別的是他的糖漿是黑糖,而且重點來了~~~豆花上,還灑了一些柚子醬,很清新的味道。美味

980810絹豆腐 

絹豆腐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