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目的地是《清水地熱》,前鎮子林務局將清水地熱封閉。但是 有人說最近又開放了,所以 今天就去探勘一下。
出發前在歪仔歪橋有個活動,是三星鄉安農溪南北岸自行車專用道啟用典禮,這條路是我跟我弟休閒路線,沿途景色風光非常清幽,而且又是一堆美麗的豪宅農舍(住不起,就多看看囉!!不一定看久了,我也能住
)。
最重要的是參加這活動,不用報名費,有吃又有的拿,來回也才16km,非常輕鬆,就當作熱身活動。 

河堤,活動出發前!!(今天是溫度下探11度的第一天,冷到暴。所以大家都穿長袖)
安農溪南北岸自行車道啟用典禮

沿途都是豪宅區,聽說這間是著名偶像劇--命中注定我愛妳的場景。
ㄚ賢探頭探腦,感覺真賊~~~呵呵!!
安農溪南北岸自行車道啟用典禮 

單趟8km,折返點在張公圍親水公園。這邊也是安農溪泛舟的出發點,很不幸地在這我破胎了
安農溪南北岸自行車道啟用典禮  

既然破胎了,就順便來個補胎教學吧!!!
  

豬銘的幸哉樂禍,硬要頒獎給我!!
 

出發前,可以領到一條毛巾+礦泉水。
完成全程,可以再獲得悟饕便當+MERIDA水壺。不用報名費,有吃又有得拿,眞開心呢!!
安農溪南北岸自行車道啟用典禮

吃飽後,就往目的地清水地熱出發
第一個休息站,就在天送埤了,這邊有吃又有喝。
雖然老家在這,但是這家蔥餡餅我也沒吃過,在報章雜誌上是非常有名,趁機會也品嘗一下。
天送埤休息點

蔥餡餅--滿滿富有水分的三星蔥,多汁鮮甜又沒有嗆味,這是三星蔥的特色。
麵皮倒是很特別的口感,起初以為會像蔥油餅或餡餅一樣餅皮,但是一口咬下,顛覆了我的想法。
這餅皮吃起了有嚼勁,有點像台式甜甜圈那種蓬鬆感,搭在一起真的是上選呀!!
天送埤休息點

豬銘吃到蔥餡餅的心得
 

長埤湖--上天掉在山上的眼淚,雖然不像嘉明湖那樣美。但是幽靜的湖面,彷彿湖底充滿了神秘的世界。
以前這地方還沒規劃時,小時後常常被大人帶來這游泳、釣魚,現在想想還滿恐怖的,因為這是死水又深不見底。
長埤湖

長埤湖這邊也是觀賞螢火蟲的好所在。
長埤湖 

豬銘跟A華的搞笑拍!!!
長埤湖 長埤湖 長埤湖 長埤湖 

湖面上有許許多多的綠頭鴨,但是沒看到天鵝。
該不會被偷抓走了吧

長埤湖

紅面番鴨,配合這種寒冷的天氣,大家心裡想的同一件事情,就是薑母鴨。
不要跑,來我的胃吧!!

長埤湖

綠頭鴨
長埤湖 

叔叔有練過的餵鴨教學,不過 發現鴨子只會被騙一次,第二次就不理我了
 

在我拍攝的時候,不知不覺地被A華惡搞。
長埤湖 長埤湖 長埤湖 長埤湖 長埤湖 

風景優美,來個大合照吧!!
長埤湖

隆ㄟ第一次參加我們的旅程,歡迎他。
長埤湖

豬銘硬要虧我,看到狗有反應,就是不承認我會打大老二
 

老人與狗--流浪漢山寨版
長埤湖

搶救清水地熱????
看起來還是封閉的,但是卻阻擋不了遊客的熱情。
清水地熱

一個美好的天然景觀,盡然爲了防止遊客再度發生危險,就在地熱上放了水泥柱,我們是該搶救一下清水地熱?
駝鳥心態的官方行政機構,處理事情是如此草率。
公務人員的窄門要擠進去也百中選一難上加難的,應該是非常有智慧才對,沒想到卻這麼逃避、破壞自然景象。
接受他、面對他、處理他才對,希望政府官員作事情能多用大腦更為妥善。
水泥柱!!真的很醜,醜暴了,哪時才能讓清水地熱恢復以往的光彩呢???
清水地熱

從頭一路A到尾,A華淫穢的舔香腸,我竟然也隨之附和

為什麼知道這篇文章是18禁了吧!!!
清水地熱 
  
自從A華跟ㄚ賢在坪林之旅的偷情後,每每出遊他們兩個都一定要來一段。
我想 如果ㄚ賢老婆發現了,以後一定禁止跟我們出門吧!!哈哈~~
  

泡泡腳,放個輕鬆,如果再來杯啤酒就更棒了。
清水地熱

輕鬆的路程,一共跑了70km,唯一一段爬坡也只有天送埤到長埤湖那2km的緩上坡而已,非常悠閒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