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龍嬤?第一次看到這名字就覺得很可愛。香草餐廳?搭在一起還真是有怪怪的感覺。也不知道這葫蘆裡賣什麼藥!!
剛好 今天又想不到吃什麼,就順道過來美食探險了。 

DSC02191.jpg

店裡樓中樓的挑高,讓整個室內寬敞許多,視野也明亮。
擺設簡約乾淨,用餐起來也非常舒服。
DSC02197.jpg

獨特的MENU,感覺好像國華人壽阿龍的ㄚ嬤,超可愛的!!!
﹝心中油然而響的音樂: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 健康BETTER快樂去聊天 ~~~
DSC02193.jpg

店家特製--
香草水
一般用餐很多店家都是用Lemon water,這家標榜香草餐廳當然就用香草水囉。
清清淡淡的香草味,的確別有一番風味,不自覺地就把整瓶喝光了

DSC02195.jpg DSC02196.jpg

豬肉莎拉--豬肉吃起來澀了一點,但是醬汁卻是非常棒,清爽可口。
而且 還放了一些圓圓的魚板,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過這樣的搭配,味道感覺滿棒的。

DSC02199.jpg

店家的
手工麵包。淡淡的麥香,咀嚼後,隨之而來的是散發出來的榖香,不錯吃。
DSC02202.jpg

超濃郁的湯,端來的時候,上面已經結一層奶油了。
這不是因為湯冷掉,應該是太濃的關係吧!非常好喝喔!!沾麵包更是絕配。
DSC02204.jpg

海鮮烤飯--一看就覺得食物的色跟香都有到位了。滿滿的海鮮,數顆飽滿蛤唎、兩支蝦、墨魚、兩塊魚土魠魚,食材都非常新鮮,不過 墨魚我比較不喜歡了一點,因為口感太軟了,比較沒咬勁。
至於 烤飯呢?感覺不像法式那種烤飯,烤飯底部會有點鍋巴。而恐龍嬤的烤飯是沒鍋巴的,還有放cheese‧‧‧‧‧
我到覺得 這烤飯是集合了--烤飯+焗飯+燉飯的大成。
米飯像燉飯一樣,吸附了滿滿的湯汁;又有焗飯那種cheese香味跟牽絲的口感;還有烤飯的香氣。真的是一道非常棒的作品,吃了會香草味的回甘喔!!
(而且 超便宜,這樣才130而已ㄟ)
DSC02209.jpg

白酒蛤唎細麵--蛤唎肥美新鮮,搭配香草、蒜片、蘆筍,讓湯汁更加香濃,也是非常好滋味的。
不過 蘆筍小了一點,如果大一點含有飽滿的水分,那真的是perfect!!!
DSC02210.jpg

龍嬤自製奶烙--可愛的瓶身,芒果的味道也非常夠喔,軟軟綿綿的口感也不錯,他們還有宅配自製奶烙,有興趣也可以訂購。
DSC02219.jpg

咖啡--上面灑滿了滿滿的肉桂粉,因為個人不是非常喜歡濃郁的肉桂粉,所以 無法下評論囉。
DSC02218.jpg 

總之 這家非常有水準的餐廳喔,有機會 我還是會再度光臨的。


 

恐龍嬷香草餐廳

宜蘭市宜中路145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