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完蜜餞,接下來就是到旁邊的芬紅艷逛逛。錯~~~
是分洪堰,分洪堰啦!不是芬紅艷,也不是怡红院。(唉~~~演戲一下)
因為 以前朋友來宜蘭玩的時候,我說要帶他們到分洪堰》,他們還以為 我要帶他們到酒店勒
這邊可是一個水利的設施,因灌溉需要將安農溪河水一分為二,經過長時間河水的沖刷而成三角洲地形。
(安農溪也可以泛舟喔,不知道 現在還有沒有)
分洪堰 

這張真的是經典,剛剛好拍到博ㄚ在打噴嚏的瞬間。
不知道可不可以拿這張照片去比賽。哈哈~~
分洪堰

寂寞宅男的背影。
分洪堰

巧遇,綠繡眼
看到了嗎?沒看到,就是沒玩過大家來找碴這遊戲。請繼續加油好嗎@@"
提示:就在芒花上。
這邊鳥類很多,也是一個非常棒的賞鳥區。
分洪堰

三星鄉公所網站  http://www.sanshing.gov.tw/

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打噴嚏的人
  • 這張醜死啦...快下架啦><
  • 不會呀,美好的時刻總是在那一瞬間....good,我還打算以這張照片參展....哈哈

    sidu 於 2008/12/20 23:26 回覆

  • gen
  • 噗...
    哪會醜啊..
    這張很像在冥思~
    很有深度的一張照..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