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宜蘭玩,當然一定要帶一點名產回家呀!其中之一就是蜜餞啦,牛車俥》真的沒有特別大的招牌。
就只有這一個小小的看板牛車俥到了》,位在運動公園附近的一間農舍 。不過 人潮可是非常多的。
牛車俥蜜餞   

這間農舍,可以說是貝殼屋呀!所謂 看到貝殼就想到蜜餞(友藏之俳句。超囧的話,哈哈~~)
牛車俥蜜餞 

環境相當乾淨。讓人很舒服~~~ 
而且蜜餞種類超多,想的到的幾乎都有啦。
牛車俥蜜餞

開動!
試吃區,隨便你吃,吃到飽,吃到爽,吃到過癮再買都可以。
牛車俥蜜餞 

老闆是個很有想法的人喔,裡面收集很多古董。老闆說,以後這邊要規劃成蜜餞教學館。
除了賣蜜餞、還教你做蜜餞,還收藏了很多早期作蜜餞的工具。
牛車俥蜜餞 

都是一些阿嬤、阿公級的器皿與工具。
牛車俥蜜餞

這是有百年歷史的蜜餞工具。以前的人可是這樣搓呀!搓呀!搓地把蜜餞纖維搓軟喔。
牛車俥蜜餞

一樣歷史悠久的水車。
牛車俥蜜餞

老闆相當自豪的廁所,貝殼風格,裡面還有海潮聲。
牛車俥蜜餞

這家蜜餞相當不錯,而且也滿便宜的。
我最喜歡他的環境,之前 去過一些蜜餞批發工廠,環境都有點髒。但是 這邊給人感覺就非常舒服。
有機會一定要來這吃吃喝喝,再買一些回去當半手禮,就算自己吃也是很棒的。

 

 

 

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ey572030
  • 請問是在哪個運動公園旁?
    沒去過哩~~想去看看!!
  • 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,過北成橋,就可以看到小小的路標囉!!

    sidu 於 2009/01/02 17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