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兔學校逛完後,回到我家吃過中餐後,接著出發到《清水地熱》來個煮蛋泡野溪溫泉。
每次來地熱都是滿滿的一推人在煮蛋、玉米、還有整隻雞,可以說 能吃的幾乎都有人煮。
這邊以前可是中油開發,利用地熱來發電。不過 好像因為經濟效益已經不發很久了。現在頂多就是遊客來這玩溪水煮東西而已。
清水地熱 

看吧!裡面真是應有盡有,什麼東西都可以煮,什麼東西都不奇怪。
清水地熱

溪水旁都可以找到這種地熱混溪水的野溪溫泉,很有feel的。讚喔~~
看他們兩個泡的多開心就知道了。
清水地熱

剛吃飽,就跑來這煮蛋。本來大家都沒什麼胃口的。
不過 我弟推薦的秘密武器《真好家》黑胡椒鹽,這是那邊一個攤販媽媽賣的,而且去煮蛋,那媽媽都會給你一個袋子讓你裝垃圾,真是環保媽媽。
也請大家來這玩的時候,記得要把垃圾帶走喔。
清水地熱

灑上白煮蛋,真的是絕配呀!沒想到這麼好吃,太~太~太美味了。
本來才想說一定吃不下蛋,結果我一次還喀了兩顆蛋。
我弟說,上次他朋友來還一次買了20包的《真好家》回去。
清水地熱

回程,經過三星。當然一定要來這一間《白雪冰店》清冰。位在三星 菜市場入口。這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口早味冰品。
看看創店時間,也已經70幾年了ㄟ,夠屌吧。
白雪

沒什麼太豪華的裝潢,但是味道可是傳承著前人的用心。
白雪

花生冰+清冰
白雪

創意冰。綠茶+桂圓+紫蘇
白雪 

建議第一次去的可以吃吃他們的招牌,清冰。真的是簡單古早味,吃了會有滿滿的童年回憶喔。流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