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溫度驟降,天氣真的是有夠冷。理所當然最好的選擇,就要來一點熱呼呼的鍋類來暖活身體。 
《韓香館》這家位在永和分局警光街內,話說為什麼會選擇這家呢!因為 前鎮子阿姨帶奶奶他們來吃,吃一口後,還真是驚為天人呀!
好吃的不得了~~
這邊雖然距離韓國街(中興街)很近,但是要找到好吃又道地的韓式料理卻也不多。所以 就跟勇ㄚ相約來這大快朵頤。DSC00372.JPG 

招牌雖小,料理可是很有內容的。
跟老闆聊天後知道。老闆雖然不是韓國人,但是因為從小在韓國長大。一直到台灣解嚴後 才回到這塊土地。
所以 韓式料理可是非常有味道的呢!(還有每日的特餐,都有比較便宜喔)
DSC00373.JPG

套餐的小菜,也都很棒喔!海帶芽跟豆芽菜又是我的最愛,讚~~~
DSC00366.JPG

我的泡菜海鮮鍋。上桌時,鍋還是滾燙的呢!酸度跟辣味都恰到其分,泡菜跟海鮮的美味混合在湯裡被豆腐所吸收,好吃的不得了。喝上一口湯,絕對保證食慾大增,奉勸想減肥的先生小姐千萬別嘗試,不然 您的白飯可能會多吃好幾碗。
DSC00368.JPG

勇ㄚ的馬鈴薯燉雞褒。味道鮮甜,雞肉滑嫩。
DSC00369.JPG

一碗飯真的不夠,勇ㄚ要多加了一碗白飯。
還有很多的東西都很好吃喔,海鮮煎餅、烤肉飯、炒年糕‧‧‧等,不過 我們只有兩個人,所以 就只點了兩個鍋而已。
非常推薦~~~
DSC0037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