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起10年了,陪我度過無數的歲月,從大學時期、研究所、一直到工作。
不過 風吹日曬都是妳一路的陪伴‧‧‧
心中無盡的不捨,雖然知道總會有這麼一天,沒想到卻來地這麼快。


就像當初魯夫們告別了梅利號一樣 (312話),

魯夫:海底是又黑又寂寞的,我們會看著你的‧‧‧
烏索普:他一定也做好了準備‧‧‧
魯夫:感謝你載了我們這麼長一段時間‧‧‧
無數的回憶,像跑馬燈一樣,歷歷在目。

雖然 沒像梅利號一樣,走過偉大的航道。但是 卻陪伴我煎熬奮鬥、快樂喜悅‧‧‧
就像每天陪伴在身邊10年的朋友離去一樣,心中滿是惆悵。
對不起 沒有好好的保養妳,照顧妳。

再見了我的747‧‧‧

 


機車行判定,修車可能要花上近萬元。非常不建議再修。
第一代迅光,從我媽牽車到現在也有15年之久了,所以 修了可能很划不來。
目前有三個選擇,
第一,買新車?不過 現在125都差不多6萬ㄟ,真的貴死人。景氣不好,這種時候花這筆大錢,真的更心痛。
第二,買中古?買中古至少也要2萬左右,而且又不知道車況怎樣,可能有泡水車、或是有事故的車。那我不如把我的車修好,還比較心安。
第三,就是修車了?15年的車,要花大錢修,想想真的不划算。唉~~~還是很捨不得!!!
經過考量,最後 決定買新車,畢竟新車的壽命也比較久。再把家裡的舊車,拿來新竹騎,新車給我媽還是我弟騎。(畢竟新竹失竊率太高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