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5,因為Judy要上班。晚上只剩我跟阿姨,所以 我們就出去約會囉
本來 預計要去吃帝王蟹火鍋的,不過 要等一個小時。後來 就來阿姨常到的這家《尚品》鐵板燒。
阿姨超推薦的喔!
 


這家還真的超高級ㄟ,隨便一個套餐就要500。
不景氣的年代,感覺吃這個還真奢侈。
 
 

還有高級酒櫃喔。
氣氛真的很不錯,小而美,該有都有。
 

前餐,莎拉、蒜味麵包、海鮮清湯。
莎拉--清爽可口,紅蘿蔔、小黃瓜都非常新鮮,感覺像現摘的喔。
海鮮清湯--海鮮都很甜喔,沒有一般海鮮有的腥味,反倒是鮮味。棒
 

焗烤海鮮、高級蒸蛋。
焗烤海鮮--裡面真的是滿滿的海鮮ㄋㄟ,不過 如果在烤久一點,cheese硬一點,應該會更棒。
高級蒸蛋--么壽ㄛ,裡面有魚子醬,還有鵝肝ㄟ。這味道真的很濃郁。就像魚跟鵝在妳嘴巴裡打架一樣。
 

蝦子,超甜、又大隻。對我這愛吃海鮮的人來說,真的很有滿足感。
 

煎干貝,昏倒囉!甜、鮮,沒話說,干貝內充滿海鹽的那種味道,真的棒呆了。推呀~~~
 

水果莎拉,真的可以感受到用心呀,水果也是非常新鮮。
 

阿姨點的雞排,雞肉+培根+鐵板蒜頭。
唉~~~應該來杯啤酒才對呀。哈哈~~~很對味喔。
 

我的小羊排,嫩、嫩、嫩,沒什麼羊騷味。美味‧‧‧
 

豆芽菜。
 

最後的甜點,紅豆奶酪、水果、紅茶。
 

雖然一客要500多,但是 品嘗完畢以後,我覺得非常值得。
在鐵板台用餐完後,還可以移駕到裡面喝咖啡聊是非,服務也很周到。吃完後,出去衣服也不會有傳統鐵板燒那種味道。
如果 你點有鮑魚的套餐,裡面真的有水族箱在養,是現撈的煎給妳吃呀。
PS.很可惜,因為相機沒電,所以 只能用手機來拍美食,畫質真是有一點粗糙。Sorry~~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68號1樓
http://www.07040605.shopcoo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