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8 昨天就跟ㄚ郎還有我表弟約晨騎獅頭山,AM:7:30 從清大出發。

走寶二水庫接到台3,這一段路也是受折磨地(我弟說,這只是熱身運動而已)
經過翻山越嶺,終於看到獅頭山牌坊了‧‧‧‧‧‧
心中OS:好不容易,到了到了......
弟:到入口了。
昏倒,原來這只是登山口而已,精采才正要開始呀。

 

爬獅頭山,雖然只是緩上坡而已,不過 這邊的路不是非常平坦。
所以 會增加很多摩擦力,速度被拖地很慢呀!


轉個灣,看到有人在這邊休息。
弟:到了,這裡就是至高點了。
我:沒有觀景台之類的嗎?這裡真的是最高點喔?
看來 是沒錯了,因為看到騎車的人都在這邊停下來休息。我還以為會有可以看風景的地方呢

跟我表弟來張至高合照囉。( 他超壯的呀!)

下山回程路段,發生了掃興的意外插曲。
ㄚ郎被發財車撞倒了,撞飛到山邊,後面整片泥巴(這張已經是清掉一些泥巴了)

手臂都是挫傷。幸好沒太大的傷害....
撞飛後,ㄚ郎第一件事 還問問他車有沒有問題呀(看來,現在的腳踏車真的太貴囉@@",應該要呼籲政府節能減炭,大降價才對)

ㄚ郎:叫阿婆不要再開發財車撞我了

 

最後附上我弟的車,10萬等級的身價。

這趟晨騎沒花太多時間在拍照。
早上4點多,ㄚ郎就從中壢騎車過來了,這一趟就40km了,為了趕在中午前回到中壢。所以 沒太多時間拍照。
(因為 我也要陪騎他回中壢)

這段獅頭山來回也騎了63km,晨騎的感覺真的很棒,空氣清新又沒太多車子。

獅頭山風景區 http://www.trimt-nsa.gov.tw/chinese/06lion/01intro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