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4(2008/06/17)

一開始,就放了張看不懂的照片,我在脫褲子?接下來還要全裸上陣?錯錯錯~~~~~~


由於 今天需要騎將近200km的距離,所以 穿上兩件車褲,看會不會比較耐磨一點。
清晨 四點起床,吃碗泡麵,整理包袱。五點出發去~~~~(看!外面的天還是暗的)

昨晚住宿的地方


經過東遊季(想起N年前,曾跟女友來綠島玩時有投宿過,不過 她應該早就忘記了。可愛的妹妹想跟我尬車)

在花東,晨騎的感覺真的很舒暢。
一定要來張自拍。

ㄚ郎的背影,雖然是沒有朱志清的老爸一樣迷人,但是還是很帥氣的囉!(經過了環島的苦練,已經練到可以邊騎邊拍照了。小朋友不要學,叔叔有練過喔。)

來台東,不能忘記呀!迎接第一到光,走~~~~衝去太麻里看日出
不過 真的太晚起床了,應該兩三點就在這裡等才對
太麻里的日出,真的耀眼奪目,猶如天降神兵一般的。




做最後的補給,不然之後可是沒有補給站了
天呀!離屏東還有122km Orz.....


9:00到了大武 吃早點,巧遇車友--小勝(也是宜蘭人,同鄉喔。)一個比我們還瘋狂的人,我們是牽車一個月後環台,他呢!他的車,兩個禮拜前還在店裡@@,而且他還不會補胎、換胎,就這樣他準備9天環台。非常佩服他的勇氣呀!你問我,環台需要準備什麼?我想有衝勁就夠了。


一路上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呀!



一路挺進 直攻壽卡。ㄚ娘喂~~~~還真是吃力呀!休息一下再戰(不過 說實話,我覺得沒想像中難,跟北宜比起來,北宜還是比較吃力)



梅莉號在每天成了泡水車後,就出現了異常的沙沙聲,停下來上點油,喝了再上。


過了南迴高點,開始下坡了‧‧‧‧‧‧(很可惜,這次並沒打算繞去墾丁,再見了 旭海大草原再見了 比基尼辣妹)

有賣西瓜ㄟ!休息一下吃個西瓜吧(兩大片才30小洋,便宜又多汁,甜)
ㄚ伯開始述說當年勇,ㄚ伯說他快70歲了,結過27次婚(露出羨慕的眼神),而且還是大地主喔,我想他應該是個身體強壯的有錢老人!


下山後,接到楓港,在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路上撿到了一位69年次年輕媽媽的錢包,由於一直聯絡不到人,只好暫時繼續往前走‧‧‧‧‧‧
加祿水,看見了萬巒豬腳,當然一定要吃一下囉。ㄚ郎說,這是他的地盤,所以他請客(真的是超好吃,味道很棒,又有嚼勁)。

由於 遲遲等不到錢包主人的回應,就邊吃午餐邊等囉!反正南部的中午特別傷人!
吃完,當然是找7-11吃冰囉,飯後一杯思樂冰,快樂似神仙‧‧‧‧‧‧‧


等到快睡著囉ZZZzzz......

這時候,終於接到電話了,最後把錢包送到佳露水警察局。
完成這項任務後,出發到屏東市(我只能說這路段的路況超差,可能很多砂石車吧,沿途全都是小碎石,幸好沒爆胎。)
到屏東市後,拜訪了ㄚ郎的姊姊;名義上是拜訪,實際上是ㄠ她請客。(感謝ㄚ郎姐的招待)

她工作的地方,對面剛好有一家人氣鴨肉飯。
真的是超好吃,兩個人加起來不超過150小洋(兩碗鴨肉飯+兩碗下水湯+一份米血糕),這一餐是我們環島吃過最便宜的,真是俗擱大碗。超推薦的喔~~~~~~一定要來品嚐。

回高樹到ㄚ郎家前,經過一段林蔭小道,很有feel喔!

今天 真的是我們有車以來 騎乘距離最長的,累斃了。
就在ㄚ郎的baby cat下,劃下句點。(因為開始就是結束。真是爛的評論@@)



Day4
知本-->高樹
總里程:179.5km
行車時間:7:51:50
平均時速:22.8km/hr
Max速度:43.91km/h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