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(2008/06/15)

由於昨晚就決定了蘇花路段搭火車通過,想到今天行程應該是很輕鬆的,就不知不覺地睡到了9點才起床。
吃過了早餐,整理行囊,發現似乎時間有點來不及;10:30的火車,但是我們卻還在東摸西摸,匆匆忙忙地在10:00出門。
告別家人,從羅東騎到蘇澳新站搭火車前往花蓮新城。
當然一定要跟我們家的弟弟,say good bye囉!(我們家的弟弟才一歲,而且是超級過動兒。)


還有我老弟


撘電車往下一個目的地去囉~~~~


再見了清水斷崖~~~~~~~~我一定還會回來


上車後,當然要發揮一下旅行團本性---『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。』
看吧!這相機多人性化呀,連我的意識形態都能充分表達出來----模糊的意識。


電車緩緩地行駛到東澳,隨即映入眼簾是『一坪的海岸線』 (不懂?出處:獵人,為什麼會稱東澳的海岸為一坪海岸線?因為她的美會讓人想要把她像卡片一樣,收藏到自己的口袋裡。)


難怪,會有建商在此興建一座歐式宮廷庭園社區來獨享這裡的景觀。(聽說一棟至少都上億)
強力推薦!不管你是開車,做火車,要走路我也不反對。一定要來這體驗一下什麼叫做億元景觀。

到了新城也接近12點了,烈日又飢腸轆轆下,當然就是找OPEN將囉,有吃又有喝。
便利商店真的是所有旅行者的休息站呀!陸陸續續遇到了好幾隊的車友。


吃飽喝足後,就沿蘇花接193產業道路到了七星潭。


太陽真的很大呀!熱到爆


又發揮觀光客的本性了,看到不了解的,只要有上報,一定要嘗試

休息過後,繼續沿海岸線騎~~~~~
驚!曼波園區,怎麼是一大片的草坪!!
腦中突然浮現,一群曼波魚在農場奔跑,吃草的畫面 Orz



經驗分享呀!騎車時,補給品---巧克力一定要慎選
不然 你要吃的時候就會變成巧克力醬了,77乳加 算是比較不會溶化的。

接著,我們又迷路了,因為我帶的是車用的GPS,續航力只有2個小時。
所以囉,反正都迷路了,就繞到市區晃晃吧!


ㄚ郎說,來到花蓮一定要吃西瓜,很湊巧的我們光顧了一家名店『西瓜大王』。
天氣這麼熱,來一杯清涼西瓜汁,退退火。
在這還遇到一個大哥,也是前陣子環島回來,而且才剛剛從太魯閣下來而已,真是高手呀。
本來還掏錢出來要請我們,不過 我們已經付錢了,真可惜呀。哈哈~~~~~


花蓮市噴水池,感覺很有招財的樣子,一定要合照一下,保佑賺大錢。


沒多久,又是一場豪大雨‧‧‧‧‧‧

Yeah!看到瑞穗牧場的招牌,真是讓我超想喝ㄋㄟㄋㄟ的。


翻山越嶺,終於看到北回歸線的地標了,真是可喜可賀呀!(真的搞不懂,何來喜?何來賀?)

原本以為今天會是很輕鬆的路程,沒想到沿路很多爬坡,讓我們走的很辛苦。

終於看到了玉里的招牌,這時候天色已暗。
沒想到會需要夜騎,唉~~~~~~
帥銘說:『看到玉里招牌後,一下子就到玉里市區了。玉里市區是花蓮第二熱鬧的地方,有點像羅東夜市‧‧‧‧‧‧』
騎了10幾公里了,怎麼還沒到市區
筆直的道路,周圍全是稻田,沒有住宿!沒有補給!
開始懷疑我們會不會走錯路呀,開始越騎越毛,再次打電話給帥銘確認‧‧‧‧‧‧
猶如鬼擋牆~~~~~~折騰了一夜,終於到了玉里市區,很想落淚呀!感動。
不過 這跟豬銘說的差太多了吧。羅東夜市這麼熱鬧,但是‧‧‧但是‧‧‧這裡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一定要跟玉里的噴水池合照一下(花蓮真多噴水池ㄟ)


到了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,沿路都沒補給站,肚子早就餓扁了。
點了玉里麵跟幾樣小菜,這玉里麵很有古早味,不錯吃喔。


到玉里車站附近找今晚住宿的地方。


今天我的屁股已經不行了
只好去買了一瓶凡士林來用>__<"


兩個男人,帶了一瓶凡士林,要一起去汽車旅館。
真希望員工不要有所誤會呀!昏~~~~~


Day2
羅東-->玉里
總里程:131km
行車時間:5:54:56
平均時速:22.15km/hr
Max速度:47.63km/h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